5/1


是的, 老娘今天又享受一次奢侈的母乳spa!!

雖然這幾天的母奶不讓黃小妹喝, 但時間一到還是得認命的擠出,
免得又引來乳腺炎這可怕的傢伙,
又接到幾位認真看倌的要求, 即然大家不怕傷眼,
我也就來個自拍貴妃出浴囉~


這是今天上埸的勇士們! 因累積兩天的量, 所以有破2000喔~


新鮮現擠出的很像鮮奶~ 白白的, 有些淡淡奶香, 沒有腥味~


這是冰過的母奶, 上面較黃顏色的是脂肪, 下面則是我說的很像洗米水的母奶~
油水分離的狀態, 很妙! 傳說中有些小小腥味?!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因素, 聞起來有一滴滴這樣的感覺,
味道我是沒喝過啦, 詳情得問黃小妹究竟有沒有 ><"


這張應該看得比較清楚些~


中間過程因初體驗有寫過了, 所以跳過~


加了大量母奶的spa浴, 果真很濃郁, 白到看不到底耶!,


看來不是很長的腿~ 唉, 本來很想拍個"性感+熱咔"fu的照片說,
但自己拿著相機在浴室裡自拍個老半天, 實在有够難取景的啦! ><"
算了, 放棄! 只好來點搞笑的蹺腳照!!



我蹺!


我再蹺!!


沒啥戲唱的就收工了~~ XDDDD


原本, 拍了一堆自拍, 但黃先生說放在網路上很怪, 所以只好作罷~~
沒彩我在浴室裡小心翼翼拍到滿頭汗啊~ 多怕一個不小心相機噗通的掉進水裡~ = =||
唉~ 殘念!!

不過, 今天又再加洗了個母奶浴頭,
傳說中能生髮耶!!
因為生產掉超多頭髮的我希望真會有效果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