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無聊整理電腦裡的照片,
突然看到很令人開心的東西...
哇~ 沐蘭初體驗照片在這啊, 嗯嗯, 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2007-1-20
民的同學秀→我們結婚時的伴郎, 結婚宴客日~
因是在台北, 所以出發前幾天, 民先上Y拍買好了MOTEL住宿券(這個可以省很多喔~)
第一天夜宿南港"心墅", 第二天到台中住"沐蘭"~

參加民同學喜宴, 這是第一回, 也讓我緊張不已,
想想會看到他許多同學, 就令我害怕(唉, 醜媳婦總也得見公婆啊!)
學彩妝也有一段時間了, 嗯嗯, 不可丟臉, 這裡加些, 那裡加點,
最後化了個大濃妝去參加喜宴~
(我我我...好後悔啊! 妝好像有點太濃些~~ )

拍照時其實是有兩位婚攝同時在取鏡, 沒想到黃先生不知哪來練來的功夫,
在第一位拍完後立刻轉向面對第二位婚攝, 而我還傻傻的在看第一位啊!!


嗯, 濃妝果然是要在強光下才會自然些啊~~


看著新娘化著美美的妝,
新秘的動作飛快, 不知何時自己才能有這番能力來服務別人,
幻想當新秘的我, 真要加油了!
(但價格也真不便宜, 16000啊~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
我結婚時花了10000元, 卻連個皮毛也比不上, 唉~ 想到嚥氣啊~)
學妹們, 切記千萬要試妝啊!! 不然像我這樣會後悔一輩子的~


喜宴在時而感人時而冷場中結束了,
(婚禮主持人真的要好好挑選! 冷場都是因他而起)
因新人的好人緣, 所以鬧洞房的人也不少, 令在場旁觀的我們真的笑得好開懷~
由衷祝福你們, 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送客時的大合照, 新娘真的很美!(ch的禮服也真的一個讚啦!)
(看倌們, 有沒有注意到在我身旁的那位同學偷偷在"膩角抺"耶!)


【有興趣的, 其它喜宴的照片可看黃先生的相簿喔~~
http://www.myemage.com/v20/Pretty/Album.aspx?AlbumID=156503&AlbumSearch=&SearchField=&personal=&RequestPage=1】


到"心墅"check in已是凌晨三點了吧!
原本聽民說心墅還不錯, 怎知在看到房間時心都冷了,
很一般, 讓我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拍照了~ (淚~)
(但最近看到青樺有位學妹在心墅拍婚紗的照片後, 我才發現, 心墅竟還有villa級規格,
老公, 是你訂錯房了吧!)


1-21,
睡到中午才起床, 心墅的早餐是附近的麥當勞餐券→這個很妙! 頭一回看到~
又因下雨, 便提早下台中玩囉~

因前一晚的心墅讓我有些失望, 即不敢對沐蘭有太大的期待,
但沒想到, 一進沐蘭房間, oh~ my god!!
這真是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嗎??
我我我...太幸福了啦!!


彷彿置身於森林中的大床~


大大的投影電視, 看得好舒服啊!


挑高的空間, 讓人整個心都開闊了~


有機關的門~ 巧妙的隔開臥室及浴室


兩人泡澡還嫌大的浴池~


沒有門的馬桶, 嗯嗯時有些小歹勢~



白天的感覺~ 聽說更美~
可惜因趕著回高雄上班的我沒能好好看仔細~ 徒留民自己一人享用兩份豐富早餐及悠閒的空間~ (我不甘願啦! 泣~)


粗估應有超過五十坪的房間, 對嘛對嘛, 這才是我理想中的motel等級,
感謝沐蘭, 讓我的結婚週年紀念沒有毀了!!


更令我意外的是, 民送我的週年紀念戒~



一週年了耶! 這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雖然結婚時沒有鑽戒~
喜歡與眾不同的我, 選擇了不是很起眼但其實很精緻的chanel經典菱形戒當我們的婚戒~
就在右下角那個小白盒裡, 嗯, 沒錯, 只是個白k戒, 但價格也很不凡哪~


這個令媽咪一直念茲在茲, 總希望日後我能再補個有鑽石的才算數~
民送我的這個鑽戒, 雖只是水晶鑽, 卻能令我開心許久~(因為它真的很大耶!! 聽說有七百五十克拉)
老公, 謝謝囉~ 雖然有時你真的機車到了極點, 但卻總能了解我在想什麼~
這個大戒子, 在婚前我即很愛很愛, 能擁有它, 真的很棒呢~
(不過, 現在想想, 有個真鑽也很讚啦! 老公~ 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哈哈~)


後記~
二月初更意外的發現自己有身的事實,
兩人討論後, 應是週年紀念之旅來報到的~
啊~ 好可惜, 不是在沐蘭啦!!
不然, 就可以叫她小沐蘭, 而以後也就更有理由再去享樂一番了~(嘆氣+頭搖得快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