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黃意外"的來臨, 讓我孝想成為新秘的夢想呈現停頓狀態~
喜沖喜--台灣民間習俗真是...會令人扼腕啊!
愛錢如我, 偏偏得一直把錢往外推, 心好不甘哪~~

還好最近台南家專畢業音樂會的開始, 讓我的小夢想又能延續~
不然, 我想等寶寶出生後, 化妝.造型, 可能會全還給老師吧!



4/1 第一場, 接了兩個有價case(妝+髮)及鍮(髮), 雖然很早起,
但意外的, 寶寶很配合, 完全讓我無後顧之憂,
不像一般時候的易餓及易累, 乖寶貝!


4/15 因一早有五個case, 自己一個人做不來,
請惠華姐一起幫忙, 果然薑是老的辣!
技術超好的她, 一下子便搞定, 還讓下星期的同學直追著我們問檔期!
就這麼順利接了22日的case~ 只是, 她下星期沒空啊!!!


4/22 到前一晚才發現, 竟有九個case, 好--讚, 一想到錢, 心情真好!
也還好, 姐姐這星期雖不能來, 但有幫我介紹另一新秘,
不然, 我可得有四隻手才能勝認這工作吧!

只是當天到場被那新秘搞得我比比挫, 一下子說要九個一起來,
她一起做一做, 中午還要回去喝喜酒, 真是&%^&%^&#$
不是早說好要到下午的嗎??
聽一位有離子燙的同學說想要自然一點的髮型,
她竟梳直她的頭髮即說完成(不是早有離子燙了嗎?)
若只是要梳直, 找妳來做啥??

第二位有離子燙的同學也如是回答時, 我便多嘴的幫腔說,
那幫她編髮做個造型吧! 她....竟編個小蜈蚣辮又結束了!
這回連在旁幫忙的鍮都看不下去了,
把她請到外頭好好喬一下, 請她認真一點,
別讓我們上星期做出的好招牌給砸了!
所幸, "溝通"是有效的, 後來就好些了~~
只是, 我今天化的妝怎麼沒有上星期美呢?? 真要好好檢討檢討了!



22日的工作, 也讓我意外的開了埸"國中同學會"呢!
因為下午場畢音的同學, 都是和珊慧同班的,
在開場前, 珊慧提前來後台閒聊, 看到竟是我在幫她同學化妝,
好不驚訝, "原來化妝師是妳!!"
話說她原本也想幫我介紹case, 但聽到同學們說請好了, 便作罷~
只是, 來後台竟發現這麼巧的事, 讓我們當下又大笑了許久~
(小意外, 我想你以後應該很會笑才對, 娘都一直在瘋狂大笑中生活耶!)
再加上一直以來幫我提化妝箱, 免費當司機的鍮也是國中同班,
當場開起三人小型同學會來囉!
嗯, 好懷念國中時都不讀書一起批評班上最惹人厭的"空仔"~ 哈哈~~






穿著娃娃裝, 好像開始有媽媽的味道了呢! 呵呵
只是, 懷了小意外的我, 怎麼拍起照來臉這麼腫啊~




(在車上等鍮太閒的自拍, 哈~化了妝的我, 還是跟少女時期差不多嘛!)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恬
  • 沒關係..怕你的化粧撇別忘記是吧<br />
    我們幾個人可以不定時充當MODEL不收款<br />
    的喔...不要太感動.
  • zfan0721
  • 是厚, 好感動啊~<br />
    有沒有看到我眼角的淚光!!<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