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好想念大家~~ 希望各位阿姨不要忘了我啊~~~

 

最近我娘摸索痞客有了重大突破, 終於!

她老人家終於發現其實痞客還挺方便用的, 現在網誌寫起來也較得心應手了!

不過因為今天在工作上和阿公有嚴重大口角, 害得她心情一整個不好,

加上我老北又很白木, 一點都沒發現他老婆大人心情不好這事, 依舊我行我素! 

原本想幫我寫上星期到高雄一遊的趣事只能被迫延期 ><"

不然就可以看到最近常被誇變漂亮的我了! 好可惜喔~

 

沒關係, 我想她應該很快就會復元的, 希望這兩天就能看到網誌有新進展!

大家給她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