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今天下午, 家裡的兩位老人家又全副武裝, 騎著大車車出門錄影了!

不過不是啥專訪, 只是補錄"我猜"的VCR~

其實還滿想跟去拍花絮的, 不過還是得顧店, 所以派黃先生去充當司機兼側拍!

 

剛剛看到JJ網誌的我猜側寫,

安娘喂, 阿母穿的那件花襯衫也太喜感了吧!!

哈哈哈~ 原來黃小妹不僅遺傳自我, 也有遺傳到外婆啦!!

整個就爆好笑的!!!

 

對了, 星期六(7/11)就會播出了, 有興趣的不妨打開電視看看囉~

 

 

 

 

1.jpg 

貼心大姑幫忙拍的一家三口合照!


7/6

昨天和公婆大姑及兩位小朋友一同出遊到台南的水叮噹戲水去!
算了算已好久沒有穿上泳衣游泳了耶~~
不過, 因近來身材嚴重走樣, 所以原有的一拖庫比基尼整個派不上用場,
唉~ 為了避免在眾人面前出糗, 硬是又重買了套兩截式泳裝 ><"
(黃先生: 妳應該有快十套泳裝了吧? 還買啊妳!!)

昨天是笑話一卡車, 照片也拍了一堆,
這幾天再來好好努力寫寫~~


話說今天老爸老媽北上錄影--我猜我猜我猜猜!
有跟去錄影的芝說老媽很好笑, 整個人不知在緊張什麼勁,
原先對好的稿卻在憲哥未開口問時即一股腦的自己全招了? XD
不過, 說老媽還頗具笑點, 叫我週六晚上看電視就知道有多好笑了!
(真是不孝女, 如此恥笑自己親娘><)
可惜要顧店, 只能聽她說錄影的片段過過乾癮, 其餘的就等看節目播出!

 

7/1

為了一掃連日來的陰霾, 一早幫自己找了個正當理由, 逛街去!

果然, 花錢時心情會特好!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有時候這也是件好事!><),

不過依舊快速試穿並決定了三件上衣二條休閒褲的快感, 喔~ 爽啦!

尤其在刷前更是意外敗了支遮半臉大墨鏡, 心情更彷彿要出國渡假的愉悅!  

2.jpg 

↑真的有要出國渡假fu吧! 整個很適合到熱帶島嶼穿著小可愛及超短褲趴趴走!

就衝著自己生日月會員打八折這點(老埂?), 卡就殘殘給他刷下去啦!

 

白天, 因為失心瘋敗家, 整個人嘴角有止不住的笑意,

就連再雞掰的人客都可以笑著和她鬼扯蛋, 然後謝謝您的雞掰, 歡迎有空再來!XD

晚上一回家, 意外發現自己座位上竟然有一包爆米花?

1.jpg 

黃先生他終於良心大發現, 注意到身旁那位太太已經心情挖re(不爽)很久,

買了包老婆愛吃的爆米花當作賠罪禮!

喔喔喔喔喔~ 這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就這樣, 老娘的七月一開始, 心情就很好餒!!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