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生活點滴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7/30

又痛苦又驚喜連連的一天~~

 

一早被小紅同學到訪痛醒, 因為極度不舒服, 心情一下子就很down~

一整天下來被搞得很憂鬱, 為何那麼痛啊?

是誰說生完小孩就不會再經痛啊? 唬誰啊?? (氣)

不過, 也因臉部的痛苦扭曲, 賺到黃先生貼心的下廚煮早餐! (算你有良心)

 

中午, 肚子雖然依舊悶痛, 但見到小恬及小其的意外到訪兼送生日禮, ,

心情好了許多, 嗯~ 果真是人來瘋個性!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7/8

今天下午, 家裡的兩位老人家又全副武裝, 騎著大車車出門錄影了!

不過不是啥專訪, 只是補錄"我猜"的VCR~

其實還滿想跟去拍花絮的, 不過還是得顧店, 所以派黃先生去充當司機兼側拍!

 

剛剛看到JJ網誌的我猜側寫,

安娘喂, 阿母穿的那件花襯衫也太喜感了吧!!

哈哈哈~ 原來黃小妹不僅遺傳自我, 也有遺傳到外婆啦!!

整個就爆好笑的!!!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3/11



金瓜石‧九份的小dc照片也都整理好上傳了~
呼~ 真難得這回速度能够這麼快!
不過, 遊記就........ >____<<br />
有空可以先泰一泰了~ 
這裡比較快!!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2008/12/31深夜~ (其實已過十二點了啦~)

原以為會是相當乏善可陳的以看DVD來告別2008年(唉~ 是老了嗎? ><"),
在發現是恐怖鬼片也只能猛瞪著黃先生, 埋怨為何租啥恐怖鬼片回來,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卻看了沒十分鐘就挫著說別看了別看了!
唉~ 誰叫大樓的走道最近燈壞了, 害我每天開門連鑰匙孔都看嘸! 走路總覺得背後有人 ><"


失望至極的認命擠完奶, 在拿到冷凍冰時突然眼前一閃,
↓↓↓這是啥???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08/12/28 的凌晨, 妊娠四十一週的二姐終於順產了!



這個小傢伙, 真是有够堅持, 硬是待到醫生說要催生了才願意出來和大家見面,
瞧, 多待了好多天的她看起來很"熟款"厚!

聽二姐說, 妹妹面世的速度快到她來不及把眼鏡摘下就生出來了~ ><"
(吼~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XD)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2/29


好落寞的背景
不過, 卻是張讓兩夫妻容易發笑的照片!
諧得很徹底啊妳, 黃小妹~~ XD


轉眼間黃小妹已滿一歲兩個月了, 我卻依然沒幫她增加啥成長進度的... 殘念! ><<br /> 最近不曉得在瞎忙啥, 總覺得時間不够用,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頭髮有長到的黃小妹~



穿上斗篷的我有淑女嗎??
好像沒有餒~~ XDDDDDDDDDDDDD


11/13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08/10/28


請叫我陳菊!!
哈哈~~ 因個人看到時驚覺怎麼這麼好笑, 所以特地放在第一張讓大家一起同樂, 
希望沒嚇到人啊~~~ 哈~~~


一年一度的變髮今年因實在受不了一頭亂髮而提前了!
可惜因為太亂, 所以不好意思拍下造型師未動刀前的模樣,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0/23


人人人~~


都是人~ 
不過有些懷疑帶著小baby的爸媽們究竟是打著哪一種算盤?
人擠人的空氣實在不好啊!!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 Oct 21 Tue 2008 17:30
  • 十月

10/21


機車的把拔, 竟把內褲反套在我的頭上, 套上就算了, 又隨即硬拉下?? 真氣屎我了~~~
不過, 瑪麻也好不到哪裡去, 只顧著拍照及狂笑, 還不快來救我!!! ><"


最近很忙, 總覺得怎麼一天這麼快就過了,
照片海依舊在, 不知何時才能整理完???
不過, 看到這張就覺得應該快上傳來讓大家瞧瞧,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最近這一個月以來, 日子過得莫名充實及塞!

先說充實部份~ 
個人的夢想在停了一陣子(懷孕生子哺乳)後又繼續起飛!
是滴, 我又開落企囉! 又砸了一筆不小的摳摳再續那夢想中的工作~
(有空會把詳細情形化為文字和大家分享的!)
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希望這次一定要成功!! (不然, 又要對不起那白花花的血汗錢啊~~)


至於塞事, 哇塞, 一籮筐的啦!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混亂之中, 姐妹們快速換好白襯衫穿上個自學歷學士服, 趕拍另一款全家福~

學士服開拍第一張!
有沒有看到, 戴爸笑得超開心的, 總算是圓了他多年來的夢想, 
教育五個女兒到大學以上, 再來合拍期待已久的全家福~

其實開拍前還有一段爆笑故事, 
話說小妹夫和小妹兩人是一同到美國唸碩士, 畢業時兩人各自買了一套學士服
(→說是被學長姐騙了, 買了後根本賣不掉, 只好當作紀念品打包回台灣), 
這回拍全家福說到要穿學士服, 沒想到小妹夫也把自己的帶來,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屏柚啊!! 等待已久的大全家福修片終於出爐囉~~~
廢話不多說, 台台先~


正式開拍第一張!
光把一對一對就定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人真的不少~~ 
家裡姐妹們都高(最矮的老媽及小妹已坐下), 加上大姐夫身高高人一等(190cm), 
棚內木箱更差點不够用! →厄....所以說這錢真不能省啊! ><"
(話說這張我實在笑得太誇張了! ><")
(另外, 二姐是孕婦, 所以看起來有一小小小點佔空間! XD)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8/27


500G~ 500G~ 歐耶!! 想買很久的500G終於拿到手了!
(我知道, 現在750的都已不算什麼, 價錢也只貴上一千左右,
但想想若500G不够用時, 硬碟應該已出到上萬G也很便宜了吧!! XDDD)
(2699含運的價格實在足感心ㄟ, 想當初買個40G就4000多的時代就....)

自黃小妹面市後, 照片量日與俱增, 增到硬碟都已至臨界點整個快塞爆了,
聽到我的煩惱黃先生卻一點也不在意的說這都是因為我不整理照片的後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7/29


(攝於一早從台南飆回高雄的高速公路)
有時突然一片黑媽媽, 有時又一片光明感,
有時突然一陣狂風大雨, 有時又無風無雨一片平靜~
總之, 這個鳳凰脾氣不好餒!! ><"


不過, 也因此賺到一個颱風假, 讓我們多留在台南陪伴初學會喊"瑪麻"的黃小妹~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6/22 終於等到這天的到來~

雖然前一晚睡眠不是很安穩, 大小姐四點多起來唉了兩聲, 五點多又哼了幾下,
(和小人一起睡實在很難一覺到天亮! 本來深眠的我都會自動變很淺眠~ =.=")
但仍在六點多起床擠奶, 再飛奔回家幫忙姐妹們化妝~

只是才剛到家就聽聞前一晚老爸莫名其妙發大飆的消息, 還說他飆到後來更直呼明天不拍了!
(哼~ 倒也不是那麼意外, 因這還挺像是老爸的作風 @@)
不過, 因為大家都了解他這人來瘋習性(就是眾女兒們回來時必定以抓狂來表示他老人家其實很高興 ><")
所以, 一切依舊, 照原計劃行動, 只是要假裝低調!!! (唉~ 真是莫名其妙的"家風")

總之, 八點姐妹們開始著妝(是啊, 約七點開始終究還拖到八點才會動作的也是家風啊!!!)
在快速化妝及作造型期間, 雖遇兩次小孩睡醒不見娘而哭著要尋親的戲碼,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6/19

嗯, 終於決定簽定兩套週年照包套當全家福照來使用!
並利用妹妹拍婚紗當天一起拍照!(這樣又少了一個妝及禮服的花費! 哈~)
所以, 本週日我們要拍全家福囉~~
只是, 很難想像十二個大人加四個小人一起擠在攝影棚是怎麼樣的一個情況?
會爆掉? 會吵翻天? 還是大人們氣炸小人們哭成一團? 千萬不要啊!!! ><"

約了時間, 今天下午去青樺挑禮服~
呼~ 和兩年多前相比, 現今高雄店的禮服真是好挑很多,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6/12


昨午後的一場太陽雨意外帶來許久未見的彩虹,
驚呼之餘, 趕緊拿了相機出來拍下, 雖然只是淡淡的一道, 顏色很不明顯, 但卻幫我這幾天低落的情緒暫時畫下休止符。

看到彩虹後的晚上, 心情突然的放-輕-鬆~
笑容又回到了臉上, 這樣的感覺真好! (笑) ^_^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6/2 星期一上班時看電視(是啊~ 雨一直下生意怎麼會好? 切~)
突然看到viva電視購物正在推銷想買很久的樂扣樂扣!

對~ 我知道這個賣很久了, 但以前又不覺得這麼好用! ><"
在黃小妹問市後, 有天婆婆拿出一堆樂扣說是大姑買給她用的, 但不曉得一次買那麼多幹嘛,
(不! 她是聰明的大姑!! 比我這見識少的媳婦先進多了! ><")
問我們有沒有需要, 可以拿一些回高雄用, 這才發現這樂扣樂扣的好用呢!
這陣子因黃小妹開始食用副食品, 在處理食物上用到的機會挺多, 
戴媽媽也開始使用樂扣(哈~ 女兒都不懂了媽媽更別說會知道這玩意), 
原想買多幾個讓她使用, 但單買一個個都不便宜啊~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008/6/1

很少時候會在週末假日上網, 因為在認真當假日媽!
今天心血來潮上了線看網誌, 突然被暴增的瀏覽人數嚇到~ 4210?
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多人來啊? 有發生什麼大事嗎?
後來才發現網誌在「快樂家庭」分類排名第三!!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