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許多學妹把拍照日化為文字, 讓已畢業許久的我, 也努力了一下,
希望成為永恆的回憶囉!
(其實比較懷疑黃小妹出生後自己還會有時間來寫這些嗎?)


2005-9-28 我在高雄青樺完成了我的婚紗照...

為了拍婚照, 從挑禮服開始, 花了好多時間, 也苦惱了好一陣子,
(剛開幕的高雄店, 禮服實在少得可憐, 讓我挑了好幾天啊!!!)
一直以為只有自己在猛上vw做功課, 黃先生雖然不是不重視,
卻一直對我每天上網上太晚而頗有微詞..
(他其實覺得我瘋了, 因為連現在還是愛上得不得了,
尤其又多了無名後, 這症狀更是嚴重啊~ 哈~)
即使選定禮服, 也因沒有鞋子搭而找了好久..最後只好自己動手作..
(幫我執行最後一個步驟的鞋店老板有點訝異我的作法...呵呵...還跟我要名片呢! 真開心!)
原本以為黃先生很散, 都讓我一個人在煩惱...

但在拍照日越來越近, 我卻發現他比我更用心..
他的想法及作法都令我很驚奇..
從外景動線如何, 他早有設計過, 還實際去勘查地形,走了不只一趟..
(但也造成有太多點拍...若照他的理想, 那外景可能不只拍一天吧!)
想要不同感覺的內景,他去找過好多間餐廳, 也去盧過老板借我們景拍照(因不給拍)...

最令我驚訝的是他找的圖...天哪..當他拿出來與攝影師溝通時竟是一本裝..最少有幾百張的照片吧!
而且不是拿別人拍的婚照來充數...連阿哲(攝影師)都覺得很特別呢~
(挖..我的努力好像只是冰山一角了...躲到角落捲手指了我...)


再來即是拍照了....
真的覺得青樺不愧是青樺..處處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感謝禮服小姐靜雯的耐心, 讓我這個超龜毛的準新娘試過了超多件禮服, 而不會不耐煩!
→開幕不久的高雄店禮服, 唉, 不想說了~

感謝造型師秉樺的巧手, 讓我每一個造型都相當亮眼, 這輩子真的沒那麼漂亮過!
→我想他應該也覺得意外, 我上妝及不上妝還差真多呢!

感謝攝影助理飛龍的笑話, 讓我們拍照一整天都不覺得累, 快升攝影師的他功力也很讚呢!
→哪裡來的精神可以一直大喊大叫的, 真神奇耶!
在別墅咖啡時還教我們如何利用現場燈光來補強小相機的不足,
更用我的小相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厚, 取景角度與阿哲不同, 拍起來超讚的!

感謝攝影大師阿哲, 你的功力很令人讚嘆耶.. 但也造成了我們挑片困難的局面!
→你也太年輕了吧! 看到你身份証時著實令我大吃一驚, 七十二的有為青年啊~~~~
(阿哲阿啠...一起出錢吧! 飛龍飛龍...拿錢出來吧! 靜雯秉樺...你們也都有份哪!)


交往了近五年, 但遠距離的我們並沒有很多時間相處,
拍婚照...使我和黃先生的感情好像又回到熱戀中..
突然覺得他變得好帥好帥,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
這是我拍完婚照後的感想...


以上是我在拍照後於vw上發表的文章, 只是現在又小加了些當時不太敢在網上直接說出的話~
還有實際生活版喔~
晚上再來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