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4

黃小妹滿六個月了~
可是, 她應該想都沒想到竟是以挨兩針來慶祝她滿半歲~!
(打預防針的日子是醫生排的, 不要怨我~~><")
沒辦法, 為了妳的健康著想, 還是請妳忍痛一下吧~~


眼角受傷(→自己手閒弄傷自己)+ 眼睛莫名腫(遺傳? 前一晚奶喝太多??)~
(妹: 阿母, 我這種慘況再挨兩針不是更慘??)


等診間的沙發


是小人牌的喔~ 大人勿試!(卡在一半這臉可就丟大了~~ ><")


感到很新鮮的黃小妹, 一直坐坐爬爬的~


妹: 瑪麻~ 沙發真的很好玩耶~ 不過, 要等多久才輪到我啊??


妹: 等到我都想睡了~~ zzZZ (厚~ 怎麼有種阿桑上身的錯覺啊~~~ ><")


在聽到一連串各種小孩哀號聲, 黃小妹以為遇到同伴也跟著尖叫的半個多小時後~
終於輪到黃小妹上場了~


身高: 66公分
體重: 7.6公斤
(和五個月時(65.5cm/7.4kg)相差不多~
啊~ 妳是都吃到哪去了啊??? ><")

手臂上皮膚長出的不名小紅點確定是天氣熱引起的痱子,
啊, 妳果真和把拔一樣超怕熱啊~~
(只是, 都換穿無袖小可愛+天天吹冷氣睡覺了竟還有這樣的問題, 我想婆婆應該很無言吧... ><")


接下來就是上刑場了~
這回因六合一大缺貨, 所以只好改打五合一+B肝疫苗(自費1800),
也就是得多挨一針, 唉~ 怕打針的我想到要多挨一針就覺得疫苗缺得很可惡!!!!(氣~)


還不知躺著要幹嘛的黃小妹~




瑪麻: 妹妹, 護士來了護士來了~ (卒仔瑪麻慢慢飄走)
護士: 瑪麻, 妳別走啊~ 妳要幫我捉住她的腿, 不然針一扎下亂動就不好了!
瑪麻: 蝦密??? 可是我很怕針耶!(一臉偟恐)
護士: 不然妳就按住她腿別看就好了嘛!
瑪麻: 可是我想拍照耶~~ ><"
護士: ............


針一扎下, 黃小妹竟面無表情~
(瑪麻: 妹妹啊~ 妳都不痛啊?? 好勇敢喔~ 比瑪麻強好多呢!)


妹: 瑪麻~ 這是什麼啊~~ (乞求人救的表情真可憐, 瑪麻真的幫不了妳啊~ )


妹: 不痛才有鬼啦~~~ 哇哇哇~~~~~~~~~(此時哭聲響徹雲霄)


護士動作相當敏捷, 第一針一下就搞定了!
而針一拔出後, 黃小妹也就慢慢停止哭聲~ (真神奇, 若是我應該是繼續哭吧...)



第二針扎下時, 黃小妹表情變化不多, 應該還在思考剛剛的第一針吧~ 我想~
(扎針真的不痛嗎? 真奇怪!!)


妹: 怎麼又來了~~ 痛屎我了~~~~哇哇哇~~~~~~~ (嚇人的哭聲再度響起~)





唉~ 真的很痛厚~ 可憐喔~
平時自己扎針就怕個半死的, 這回還看她連扎了兩針, 還好, 下次打針應是四個月後的事了~
不過, 黃小妹也算是厲害的, 針一拔出後只要抱她惜惜一下,
她就不哭了, 比起前面幾位小朋友一打完還得哭好久就覺得她很堅強!
嗯, 這點應該也是遺傳把拔~ 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