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除外開始就紅包收得喜滋滋啊妳~ 整個笑開懷的咧~~

今年過年, 黃小妹收了不少紅包, 讓我這當娘的羨慕不已, 
這時候真覺得當小孩子最好了!


話說大過年的, 小孩子都嘛穿新衣戴新帽的, 
但因黃小妹有一籮筐暄暄姐姐的衣服可穿, 我也就不再浪費多買衣服,
沒想到大姑硬是在除夕前宅配了一件新衣, 說是要送給黃小妹過年穿的,
唉唉唉~~ 此舉著實讓我這當娘的感到汗顏哪!
(不不不, 我是勤檢持家!! 是勤檢持家..... ><")


將將將將....... 超可愛的連帽頑皮豹衣初登場!!
衣服的製功精細, 想必又花了不少扣扣, 啊~~~大姑, 金多謝啊~~~ (汗)


雖然黃小妹有時不是粉喜歡頂上有東西..... XD



不過,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尤其配上她無辜的表情更可愛!

 

當然, 她依舊對食物有濃厚興趣的個性更是不變! 只有與日俱增~~~~
(癈話, 只是換件新衣跟個性根本無關吧! ><")



前一陣子很意外看見黃小妹姿勢很正確的拿著想要寫字, 
安娘喂~ 啥時會這招的?? 
會意外的原因不外是她平時根本不愛看書! 
→這怨不得誰, 因為這點和我還真像!! ><"
拿筆?? 不愛看書愛拿筆做啥??



zfan07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arcalin
  • 拿筆?不愛看書愛拿筆做啥??<br />
    <br />
    ㄏㄏ<br />
    <br />
    搞藝術啊~<br />
    <br />
    不然<br />
    <br />
    畫少女漫畫<br />
    <br />
    <br />
    ^___^<br />
    <br />
    <br />
    .
  • 阿災!!

    關於這點我也很疑惑啊!

    不愛看書愛拿筆做啥??

    難道這和懷她時我都拿筆刷畫妝有關??



    畫少女漫畫也不錯!

    反正都好啦, 隨她自由發展囉~~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21 回覆

  • lavender3636
  • 學姊~~~<br />
    <br />
    我也不愛讀書<br />
    不過... 我是拿畫筆的啊 XDDDDD<br />
    <br />
    黃小妹的眼睛 真的是越來越大朵啊!!!
  • 畫筆??

    真的假的??

    作品作品? 好想看好想看~~

    話說從小我也是很不愛讀書, 也較偏向於愛畫畫耶,

    本來很想唸美工或相關科系的,

    只是......老爸說讀那個沒路用硬逼我讀商啊!!! ><"



    眼睛真的有越來越大趨勢厚!

    希望長大後一定要比黃先生大才好啊!!

    zfan0721 於 2009/02/12 22:26 回覆

  • jane229
  • 眼睛愈來愈大是很有可能的,<br />
    我兒小n的眼睛目前至少已<br />
    經比他老爸大了...呵<br />
    <br />
    jane229